菜花甜媽 電玩 花蓮 公仔 猴硐 

習慣這種目光
迎面走來是一個小個子的高中生。
是侏儒吧,我想。(男朋友看到這裡就看不下去了,因為他說,他討厭「侏儒」這兩個字。請大家努力把這一篇看完,不要放棄)
她從我眼前走過,我突然想起男朋友曾經講過,他看過一個北一女的女生,也是小小的,他很難過,他不喜歡那種畫面,覺得老天爺很不公平。其實,我還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情緒。
5分鐘,她再度出現在我面前,小小的身軀,穿過有點危險的馬路,我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在看她,我想,她也感覺到了吧,她已經習慣這種目光了嗎?很多事情只要習慣就有用了嗎?習慣..?(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很愛思考的人,一下又預設了很多立場)
她要的是什麼?憐憫?鼓勵?看她不在乎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悠然自在的行走,她應該做了很多心理建設吧!
憐憫不是她需要的,因為她可以走在陽光下。下回看到她,真希望可以給她一些鼓勵的話!
若玲89.05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