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身的女孩 會飛的蝦子 女悟空 裝潢 咖哩 

要走了嗎
公民老師要被調走了
聽到時候好難過喔
今天還有人故意跟老師唱反調
上課講話 吵鬧
老師很生氣...
可是老師一直不告訴班導
應該也是疼我們吧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王X君= ="...
她一直找鄭X人聊天
最後鄭某被叫起來罰站
後來他才被叫起來的
可是一點都沒有悔改之意阿!!
原本跟他不熟沒什麼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開始對他反感...
好無言喔
討厭死了
今天和希燕聊了好多話
他說馨慧常常把別人對他的付出當作應該的
連我也這樣覺得...
而且我還覺得有時候馨慧講話讓人很難過呢
我的快譯通也才國一下學期買的呀
你只不過買個彩色的就...
我拿出來你竟然說:"喔天阿 這幾年代的阿??"
我才天阿!!這只不過...沒那麼誇張吧??年代勒...
今天雅婷說:"哇 你的快譯通好新喔"(指我的)
你竟然說:"會嗎?我覺得還好"
點點點耶 我那時候就想:喔好 你的最新
每次都這樣 聽的我很不舒服...
更扯的是 那麼尷尬的話你竟然講的出口
而且還不知道 my god!我敗給你了
我那時候買也六千上下阿 只不過差你兩千咩
有必要幫我貶值嗎
而且 請小心輕放 你可以不愛惜你的東西
但是要愛惜我的東西阿~!!!
希燕還推薦我看達文西的密碼
天天天天阿!!!!!全世界都推薦我看達文西的密碼(厚成這樣是怎樣...)
看了一下內容 有點血腥...
而且很恐怖 快要昏倒了= =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興趣 礙在他真的很厚XDDD暑假再說吧 只希望我看了之後不要變更詭異......詭異潘??!!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