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 洋基 美女家教 金像獎 周玉蔻 

帶小孩&到小豬家玩27 28 29
大家安安啊~
我這幾天忙著出去玩還有做很多事情
所以沒有上來寫寫東西ㄟ
請各位原諒喔~
連續出去玩三天,真的好高興喔!9/ 27 .28.29
從星期日去練校友團一直玩,玩到星期二晚上才回到家.
不過這三天玩的真的很開心,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快樂~星期日~校友團9/27
早上跟賤兔約好要一起坐車到竹北,但是我睡過頭了~
我一直睡到7點48分才被她叫起來,我趕快弄一弄就跑去座車了~
等到了竹北後,大家都在各自練習了.我也要快點熱管才行
後來練上禮拜的曲子,把他走熟ㄧ點~
中午我.賤兔.亦蓉學姊和肥四個人去吃飯,也聊聊天了解彼此~
下午
ㄧ上樂器就要練希望之城,是我最不想遇到的曲子~
很高音又很快,以目前的能力,吹起來很吃力
但ㄧ聽到小姜學長在一旁吹的非常輕鬆
我跟學姐只能互望,表情無奈啊~
好不容易ㄍㄧㄥ完了這首,下一首就吹的很輕鬆
高音都吹過了,所以在吹回中音就簡單多了!
晚上
終於練完了,我跟小豬去土地公那還願
放榜那麼久一直沒去還,現在可以去還了~
拜完拜後就騎車回家啦~
ㄧ路上小豬一直介紹這裡是哪裡,還有一些東西,他經常經過的地方
還有發生過什麼事情,還有哪個同學在哪上車
他都一清二楚真是厲害啊~我也在一旁聽的津津有味的
只是我沒有做過時間那麼長的車,做了快ㄧ小時才到家!
中間又開始下起雨來,原本還蠻小點的,但隨著我捫離家越近
雨下的越大.等近到小豬家的山路上,雨頓時變大
我在後面眼睛一直被雨打到,只好一直靠在小豬後面眼睛也一直閉著,因為相信他所以才敢.不然我早就嚇死了吧
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我要進去前超緊張的~
他家人都在,等近去後更發現
他姑姑有來,所以人更多了~我整個傻在那不知道要說啥就一直笑,然後趕快衝到房間去!
好不容易過關,但又要下去吃飯了~
很緊張又很餓,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下去啦~
好在吃飯時,他爺爺人很好,一直跟我聊天
也問我住哪還有ㄧ些小事情,感覺他人很好相處也一直叫我要多夾菜,多吃ㄧ點
也問我會不會講客家話,他們是講海陸腔
而我是說四縣的,所以我只聽懂前面,後面結尾聽不懂
但他爺爺也懂四縣的,所以溝通起來沒有問題!
剛開始我都用客語回應,但後來他姑姑說講國語也行
所以我後來就兩個都講,只是他們對話我聽不怎麼懂
反正快點吃完,叫小豬陪我~
晚上我在用電腦時,突然ㄧ個大停電~
整個房間頓時變黑,我門小孩子都在房裡
好在有手機照明,在家上樓下有緊急照明燈
所以我們都到樓下休息,然後往外面ㄧ看都是黑的
小豬直跟我說,說我太幸運了~一來就遇到停電
我那時只能苦哈哈啦~好在不是洗澡時停電不然就好笑了
晚上我睡床上小豬睡下面地板
有ㄧ點不好一似的說,睡上面也蠻恐怖的
他弟只要ㄧ翻身我就跟著搖
有幾次我要睡著了,剛好他ㄧ動我就被嚇醒了
有ㄧ次是被小豬吵醒的啦~
不過晚上睡的還不錯,只可惜明天ㄧ大早要起床ㄟ~想到我就累了
直讓讓說我不想去啦~但還是沒辦法自己答應人了,不過要見到一群小鬼頭還有點緊張
期待中~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