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 首爾 麵西施 裸婚 BJD 

我想這也算最帥氣的一次囉......
這是很多人跟我說的呢...ㄎㄎ...
我也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看看囉~~
就是當憲兵的時候囉..ㄎㄎ..
很多人說穿那身衣服真的很帥氣呢...ㄎㄎ...
可是我可是因為那套衣服的光榮苦過來的呢@@~
曾經營區有辦理很大的活動~
站在營區大門...
值勤衛哨...
就要要謹慎!!
好多將軍甚至有名的人物進來...
一樣的...都是需要盤問的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兵當久了...
還是自己膽子變大了!!
讓自己無畏懼這一切...
因為這深軍服讓我抵擋所有的氣勢呢~~~
還有一次呢...
很多人經過囉@@~
為了指導學弟如何執勤衛哨呢@@~
就先從報備上哨開始呢
我那聲音就報備囉@@~
聲音宏亮到很多人都注意到
都往這邊看呢...ㄎㄎ...
很多我在軍中的故事
身為小羽的我
會慢慢分享給你們聽的唷@@~
^^a~
┌---------------------------------┐ ????? ?? 小羽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唷 . 別忘了要想我嘿!!! ...? ? ?????└─--------------------------------┘
╭*═══════════════════════════════╮║?? ? ??  ??????? ????? ║╰═══════════════════════════════*╯
by 小羽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放送 ★☆ 』~

? ♂ 我的 Yahoo 奇摩部落 ♀ ?

? ♂ 我的 Yam 樂多日誌 ♀ ? 

? ♂ 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 ?

? ♂ 我的 Yahoo 奇摩知識+ ♀ ?
? ♂ 我的 MiniWorld 小窩 ♀ ?

? ♂ 我的 MiniLand 舞台 ♀ ?

? ♂ 我的 MaxParty 迷嬉派對 ♀ ?

? ♂ 我的 Yahoo 奇摩交友 ♀ ?

? ♂ 我的 Sina 部落 ♀ ?

? ♂ 我的 PChome 部落格 ♀ ?

? ♂ 我的 MaxParty 專屬聊天室 ♀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聯絡方式 ★☆ 』~

以上 Logo 及 部落連結 為小羽持有 . 請勿盜連作非正當使用!!!
如有發現 . 將保留追訴法律的權利!!!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