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 世博 宮崎葵 烏龜惹貓 全面啟動 

瓊斯杯籃球賽 中華菲律賓之戰收視創新高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十日電)中華隊大勝日本後,第二十八屆瓊斯杯籃球邀請賽持續進入熱戰,負責實況轉播的緯來電視台在昨晚的中華、菲律賓之戰收視率更高達一點零三,等於同時間全台有超過二十五萬人收看,顯示出中華隊的魅力。 中華隊今年順利徵召了陳信安、田壘、林志傑與曾文鼎,組成「新F4最佳組合」,堪稱為近年最強的中華隊。瓊斯杯開幕戰對上日本一役,新F4首次亮相就大獲全勝,在全場近四千人的加油聲勢下,以四十三分之差徹底擊潰日本隊。
中華對日本之戰原本就是瓊斯杯經典戲碼之一,去年兩軍對壘時收視率為零點五九,今年在中華隊新F4的加持下,收視率衝高至零點九二,一舉超越去年瓊斯盃的單場最佳收視率。 瓊斯盃第二天的中華與菲率賓大戰也延續了前一天大勝日本隊的氣勢,平均收視率更創下一點零三的新高。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