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正妹 公仔 2010 機車展 林志玲 美女間諜 

我也來個『春天的吶喊』!
一連四天的清明假期,本來是全家出遊的好日子,可惜碰到天氣不穩定的梅雨季節,在規劃出遊地點
時,備感困難。原本我是提議往『桃竹苗』;老婆大人擔心下雨無法盡興。於是,旅遊地點往南移,屏
東天氣一向不錯,自然成為首選!
海生館其實我們家已造訪兩次囉!聽說,又新建一館,小女兒也沒有去過,一直挺心儀『企鵝』,海生
館就自然而然成為我們的第一個『落腳處』。
適逢墾丁音樂季『春天的吶喊』,老婆不知怎麼也想湊熱鬧──唉!也不想想自己的年紀,當真還以為
自己是年輕人呀!我說:墾丁必然人滿為患,我們犯不著跟別人湊熱鬧,一窩蜂聽啥音樂會,我討厭人
山人海的感覺。
這感覺還真是對!痛苦接二連三而來。找遍整個大恆春地區,飯店、民舍通通客滿,今晚要睡哪兒?又
碰到大塞車,陷在車陣中,動彈不得,偏偏憋了好大一泡尿,這時,實在是『有苦難言』呀!該換成我
這個假年輕人,來個真正的『春天的吶喊』!拜託!快點讓我『逃』離現場。這幾天墾丁是屬於年輕人
瘋狂的國度,我承認我老了,我不適合,只希望能趕緊離開塞車的惡夢!
趕緊修正行程,雖說全家『六神無主』,也需要仰仗我的『靈機一動』,才能拿定主意,隨即轉往東
港,隔天在暢遊『大鵬灣』和『八大森林遊樂區』。小女兒愛玩沙,難得一趟出遊,總不希望搞得全家
敗興而歸吧!
好冷清的濱海遊樂區,景觀也還不錯,不知怎麼就是不見人來,或許,傍晚時觀賞落日,人潮才會湧現
吧!
遊樂區是小孩子的最愛,這兒有一些遊樂器材,兒子樣樣都想坐個過癮,小女兒年紀小膽子卻不小,老
爸、老媽禁不起『刺激』,她倒是毫無懼色,還直嚷嚷著:『要保護媽媽。』偏偏就怕鬼屋,連外面的
驚悚畫面都不敢都看一眼,還吵著要離開,只好『走馬看花』,迅速結束『八大之旅』!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