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姬 又沒叫你撿 貢寮 楊一展 2010環法 

目前的生活
最近上班有時會感覺到莫名的煩躁...也不知自己在煩什麼是為了工作又是為了別的....
目前的生活是很安逸也很幸福. 只是這種幸福可以維持多久呢?我真的沒把握..
每次討論著我們的未來. 雖然會說到很遠的將來..只是連我自己都沒把握吧..
每個女生期待的愛情其實是可以長長久久的.... 跟著自己所愛的人相知相守一輩子
只是現在心裡有種不安定感..... 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你沒信心呢...
雖然我跟你說我不再提起你們的事只是那是理智壓制著自己不去過問你們何時結束...
畢竟我們所在的空間是重疊的...聽著別人分析著我們的愛情 ...
在愛情裡我是個傻瓜吧. 為了愛情飛蛾撲火...是太傻還是太笨呢???
五月是個期限.....若你願意放手..看要放走那邊的風箏吧.. 讓它飛得更遠更高...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若放掉的是我...我會淚眼婆娑的祝福你們.... 我也是深深的希望我們有個美好的結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