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祭 葉問 紙箱人 KaKa 盧彥勳 

婚前~婚後
男人婚前婚後‧‧‧‧‧‧

婚前逛街常常去,婚後叫我自己去!

婚前非常好記憶,婚後生日也忘記!

婚前對我很疼惜,婚後拳打又腳踢!

婚前肩膀借我依,婚後愛理又不理!

婚前說過不介意,婚後吵架常提起!

婚前摟我上樓梯,婚後自己先上去!

婚前洗碗又洗地,婚後吃飽睡覺去!

婚前花錢沒關係,婚後跟我算利息!

婚前凡事講道理,婚後卻不可理喻!

婚前答應買冷氣,婚後吹風扇而已!

婚前萬事皆得意,婚後真叫人泄氣!

女人婚前婚後‧‧‧‧‧‧

婚前溫柔似白兔,婚後兇暴似老虎!

婚前時常順我意,婚後隨時發脾氣!

婚前喜歡聽我講,婚後妳講我沒講!

婚前萬事好商量,婚後霸道不像樣!

婚前清秀又漂亮,婚後臉黃勝黃薑!

婚前身材一級棒,婚後體重超了磅!

婚前舉止讓人贊,婚後談吐變了樣!

婚前誘我抱上床,婚後踢我睡地上!

婚前讓我應酬去,婚後封鎖我經濟!

婚前煮飯又煲湯,婚後逼我吃便當!

婚前優點數不完,婚後缺點一籮筐!

後悔衝動註冊去,落得下場真悲慘!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