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博 瑛太 南非 咬筆妹 美女空姐 

交接 ˙˙˙
<<奇美的清晨>>
欣妮是個很認真負責的人
相對的~~~早班就真的太誇張了!!!
吃早餐的時候大家抱怨每次交接早班的小姐都說"沒什麼事"
結果 ˙˙˙
還滿誇張的
他們班一批問題貨RUN30幾批才發現有問題 ˙˙˙往前追貨才發現問題 = =
當然 收拾殘局的還是我們班
欣妮跟秋萍都超忙的
而我要負責STRP01復機 還有WETX01/03的也要幫忙相關復機事項
因為復機要先RUN正/背刮控片 而RIUN控片前後都必須先測AOIH跟MACO
本來很快就能復機的 就卡在測前後值上
(後來我才知道 我們要打電話跟AOIH和MACO的小姐"交涉" 請她們快點測我們的復機控片)
終於淑雯組長抓狂打電話啦"你是不會追控片喔!!!"
當然對象是新妮不是我 而可憐的新妮今天一進FAB就超忙的
在新妮打電話跟MACO小姐"哀求"之後COW!!!有沒有那麼誇張!!!已經等了五小時的控片電話打過去不到半小時就好了!!!
而我們的忙碌 讓我們直到大家都走光了才交接完
看著新妮狂奔去趕廠車(已經七點四十二分了ㄟ)
我想幸好我目前不用趕 ˙˙˙不然萬一搭不上不就完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