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陳以庭 夏至 薛嘯秋 iphone 

林依晨、張毓晨試裝 將出席亞太
青春亮麗的林依晨與張毓晨,明天都將出席本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前者將和同門師弟張睿家一起走星光大道,後者的男伴可能是「宅變」中的老搭檔黃騰德。
亞太、金馬先後舉行頒獎典禮,兩邊爭搶星光搶得兇,林依晨曾以「飛躍情海」入圍金馬影后,卻要出席亞太影展,經紀人表示,是先接到亞太邀請,絕對沒有「選邊站」。自「飛」片之後,林依晨好一陣子沒拍電影,其實她從去年就一直在談一部愛情溫馨影片的演出,預計今年下半年可望開拍。
林依晨、張毓晨氣質不同的美女,都選擇台灣設計師黃淑綺來打理亞太頒獎的服裝,林依晨與張毓晨身上光衣服都在6位數字,還有價格一萬多鞋子,與精心挑選的首飾,看來貴氣又華麗。林依晨腳下的鞋子高達3吋,走起路來頗為吃力,聽聞亞太星光大道可能很長,不禁開始擔心屆時如何輕鬆上場。

才在今年成為林依晨同門師妹的張毓晨,之前拍過「宅變」等電影,近期反倒以偶像劇為主要舞台,連自己投資開設的日式料理餐廳,都得由合夥的友人顧店。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東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